柒月

抱我

如果原耽cp有了孩子

https://qingqiqiu944.lofter.com/post/309b7197_1c6a60ea9上篇戳链接

ooc预警

舟渡,澄宁,博君一肖,长顾

激情产物 我快要被点梗逼疯了


舟渡:(小果冻)

  当舟渡知道自己即将有孩子时,费渡的第一反应其实是想把孩子打掉的。

  我当不了一个好爸爸,孩子也不会喜欢我。

  但是看着自家大个儿高兴的像个二傻子一样,终究还是放弃了这等想法。

  当小果冻满八个月的时候,这小丫头的护爹本性就已经能看出一点苗头了。

  毕竟同性之间,什么七大姑八大姨啊,总归是有几个对费渡有偏见的。

  然后小果冻在听到这些话的时候努力的爬过去,上了嘴。

  毕竟人小体弱,只能咬。

  当时骆闻舟高兴坏了:“龙生龙,凤生凤,我就知道我闺女不是孬种!”

  费渡已经把当初当不了好爸爸的念头抛到了九霄云外,熟练的抱起小果冻。果冻一见是自己爹爹,高兴得跟什么似的,小孩子控制不好轻重,“啪”的一声就呼到了费渡脸上。

  骆闻舟把刚喝进去的茶水喷了一地。

  小果冻眉头一皱,发现事情不怎么对劲,就凑过去,在刚刚打的地方讨好的亲了一口。

  后来,小果冻长大了,骆闻舟把这事当玩笑话的说给她听时,她的反应如当年的骆闻舟如出一辙:“这绝对不是我!”

  费渡淡淡一笑:“果冻,这怎么就不是你了?你还打了我一巴掌呢。”

  “能别提了嘛……”

  其实,骆闻舟的心里是欣慰的。

  自己闺女爱的最深的,还是费渡啊。


澄宁:(念儿)(设温宁恢复人身)

  温宁生病了。

  主要的来讲,是得了抑郁症。(我真的爱病症梗)

  其实自己也说不上来是什么时候患上的,也许是江澄这几天因为公事的冷落,亦或是无意落入耳边的闲言碎语,让人莫名的失眠,眼泪变得廉价,原本就有一丝忧郁的眸现在更是盛满了伤感,一个不注意眼泪便会扑簌簌地落下来。

  江澄急不急?急的。找了大夫看过之后,所有事情推到了大弟子江行身上,自己每天都陪在温宁身边,任何事都尽量亲力亲为,想要补足那从未真正满足过的安全感。

  念儿急不急?急的。看着爹爹一天天瘦下去,每日就托着下巴想食谱。当温宁哭的时候,就这么陪他坐着,安静的坐着,摸摸头发拍拍背,再给一个带着爱意的亲亲。

  父女俩急不急?当然是急的。每天都在商量着要怎么办好,最后把说闲言碎语的人儿揪出来,杀鸡儆猴。

  那么温宁急不急?自然也是急的。看着父女俩急,自己情绪又不受控制,也跟着急起来。

  江澄让温宁放轻松,念儿让温宁想哭就哭.......

  一切都会慢慢好起来的。


博君一肖:(希希)(我发现我喜欢女儿)

  其实事情的发展远没有肖战想的那么严重。

  emmmmm好吧,挺严重的。

  当王一博直播说肖战有宝宝的时候,弹幕炸了。

  随便列出几条你们感受一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疯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妈妈!你看看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现在好激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现在跺着脚尖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就是这样子的。

  当希希万众瞩目的出生并长大后,发现:

  我太难了。

  我既要跟爸爸那个幼稚鬼争宠,还要跟着爸爸学骑摩托拼乐高跳街舞玩溜溜球,我还得跟爹爹学做饭学画画学设计。

  我还要应付一大帮哥哥姐姐,他们有的是爸爸爹爹的朋友,有的是爸爸的学员,我的脸就像橡皮泥一样。

  生活不易,希希叹气。


长顾:(露露)(没错依旧是女孩)

  长顾家的小女孩.......

  怎么说呢……

  就是一人精。

  那嘴皮子功夫,其实可以跟舟渡家姑娘拜个把子。

  某天的作业写不出,那双眼睛就bling bling的眨:“爹爹~”

  顾昀偏偏就吃这一套:“怎么了?别急,爹爹教你。”

  可如果碰上了爸爸.......

  “爸爸~”

  长庚一脸严肃:“别学你爸嘴一天到晚跑火车,自己先想想。”

  也不晓得当初是谁那么喜欢满嘴跑火车的顾昀的。

  呵,男人。


点梗太难了……

在线崩溃

  


  

评论(3)

热度(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