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月

抱我

如果原耽cp有了孩子

https://qingqiqiu944.lofter.com/post/309b7197_1c689532a上篇

舟渡、冰九、澄宁


默读:

  骆家小丫头上小学六年级的时候,班上有位小胖子对她叫嚷着:“你爸爸还留长头发!你爷爷是变态!你爸爸也是个变态!你还天天给我们说你爸爸多好看工作起来多认真,你要不要脸啊?”

  小丫头的脸立刻沉了下来,一把揪住他衣领,拖到外面就打:“我爸爸就是好看,就是疼我,你羡慕都羡慕不来!你是个什么东西?

  同学转头告诉了老师,嗯,很棒。

  小丫头又被请了家长,嗯,太棒了。

  骆闻舟和费渡并肩走来,小丫头一看见骆闻舟来,吸吸鼻子,把快掉下来的眼泪收回去,在他耳边小声讲:“他说爸爸留长头发,所以爸爸是变态,我还天天跟他们说我爸爸多好多好,我不要脸。我就打了他......”

  骆闻舟脑中提取出两个关键词:变态,不要脸。

  一个形容他爱人,一个形容他闺女。

  骆闻舟先把女儿小心放下,小丫头望着费渡,鼻子一酸,抱住费渡,把头埋在费渡前面,低低哭起来。

  费渡轻轻摸着女儿的头发。

  自己闺女哭,要么就是假装抹眼泪,自己都觉得假,时常会笑出来,一种就是现在这样,是真难过了。

  费渡蹲下身:“怎么了?有人欺负你了还是怎么了啊?”

  小丫头摇摇头,硬是不说。

  看着骆闻舟脸黑的像是要寻仇的架势,费渡心里更好奇了,再三追问下,才含含糊糊的讲:“他们说爷爷是大变态,所以爸爸也是,我还天天给他们讲我爸爸多好多好,我不要脸,我就打了他......”

  费渡脸一僵,丫头急急忙忙带着哭腔说:“爸爸你别难过,爸爸我爱你,你千万别放在心上……”

  骆闻舟这边的气氛就远不如费渡那儿好了,对方家长在那儿大呼小叫:

  “你自己看看,你女儿把我儿子打成什么样了!这胳膊和脸都青一块紫一块的,诶哟......”

  “你女儿就一个黄毛丫头小小年纪就这么大能耐,长大了怎么得了啊!”

  “长大后怎么得了?我闺女小小年纪就学会心疼她爹,我高兴都来不及。”

  “你自己去问问你那混账儿子都说了些什么话吧。”

  两句话一撂,看着对方家长开始逼问那小胖子,小胖子吞吞吐吐说完,对方哑口无言。  骆闻舟欣赏完之后,心情感到无比舒畅。

  还没好,自家闺女还没哭完。

  骆闻舟安慰的亲了亲费渡的发顶,把小丫头从费渡怀里抱出来,擦擦哭得跟花猫似的脸,拉着两个小情人回家了。


冰九:

  其实啊,冰九家的小子,当年差点被沈九折腾死。

  当时冰九之间的误会特别多,在那个节骨眼上,九妹查出来自己有了孩子。

  那就是想方设法地想neng死肚子里的小东西啊。

  什么堕胎药啊,山楂啊,甚至曾经还想过用腰带把这小子勒死。

  我们为洛小朋友顽强的生命力鼓掌!

  当洛冰河火葬场追到九妹家里的时候,正看见九妹嗑药似的服堕胎药,当即魂飞天外,一口气差点没上去,堂堂一魔君大人,硬生生差点一个跟头栽倒在地,话都说不利索了:“你你你先先把药放放放下!”

  要论洛家小公子最大的烦恼,那就是......

  爹爹脸皮实在是太薄了。

  男孩子嘛,正是懵懵懂懂的时期,不知从哪里找到本《冰九恋》,当面读给了冰九二人听,读的那叫一个抑扬顿挫,婉转悠扬,没有丝毫的难为情。

  后来被爹爹怒斥:“你给我滚出去!”

  父亲则于事后,给了他几两银子,成功买到了那本已经绝版的《冰九恋》

  妙哉,妙哉。


澄宁:(设温宁恢复人身)

  江家的小姑娘啊,一身紫袍,眉目间倒是像极了江澄,性格却随了温宁,温温柔柔的,说话软软的,当然,一旦触及了底线,那么一定会炸。

  虽说澄宁两个人破镜重圆,吵架的时候也总归是有的。

  江小姑娘就这么看着,淡定的很。

  无非就是吃醋了或是生病了没跟他说,不用着急。

  可是这回不同了,吵到最后两个人都有些失控,江澄脱口而出一句:“温狗!”

  温宁的脸霎时白了,眼眶却红的滴血一般,不知哪里来的勇气,摔门走了。

  江澄这才反应过来,懊悔不已,刚想冲出去找他,却被女儿一把拦下。

  “爸,你先在这等着,我去找爹爹。”

  江澄很疑惑。

  小姑娘真诚道:“我怕你一急,哄人的话没出来,数落的话一大堆,又把爹爹气走,傲娇在吵架的时候不管用,真的。”

  找了好久,这才在湖边找到了自己的爹爹。

  江小姑娘走过去,温宁转过头,眼睛上还挂着泪珠。

  她掏出帕子,擦擦爹爹的泪,柔声细语地劝道:“好啦,爹爹,咱不哭。爸爸也是一时间昏了头才吵架的,现在正后悔着,不敢来见你呢。”

  温宁带着哭腔开了口:“但是......他......他说我......我是......我是......温......温狗......”

  江姑娘心里不禁骂起爸爸来:叫你特么的说这句话!偏偏往伤口上撒盐,这句话怎么解释都解释不清好吗!

  她抱了抱温宁,安慰着:“爹爹不伤心了好不好?我们先回家,念儿(名字)帮你一起骂爸爸,我们不哭......”

  千劝万劝,总算是把自己爹爹劝回了家,难啊……

  江澄终于等到了温宁回家,立刻腾的站起来:“琼林!我,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只是一时昏了头,气急了才说的!对......对不起......”

  温宁总算是在江宗主磕磕巴巴的道歉中原谅了他。

  江大小姐打了个哈欠,总算是放下心来。


码文时的激情产物

重度ooc

  


评论(13)

热度(2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